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报2020年意大利圣心大学农学院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6  作者: 来源:

各位同学:

目前,意大利圣心大学共有2个研究生农业食品相关的英语授课专业。意大利研究生为两年学制,学位受中国教育部认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食品加工专业研究生

第一学年课程:原材料(谷物和蔬菜/水果/动物)、食品的物理化学和生物化学、食品微生物学、农业和食品供应链管理、食品技术和植物、食品质量保证和国际认证。

第二学年课程:食品加工、食物包装创新、生产控制和食品工业数字化、农业和食品法、数字化数据加工、软技能研讨会、选修课 + 论文。

2、农业食品经济学专业研究生

第一学年课程:管理学基础、金融会计和商务评估、食品保护原理、食品消毒原理、农业食品领域经济学、农业食品领域的应用统计学、战略决策制定、食品领域产业结构、农业和食品市场营销

第二学年课程:农业和食品市场组织研究、农业和食品市场经济学、农业和食品相关法律、农业食品产业链的区域环境影响、实习+论文

农业食品经济和管理方向:农业和食品产业链管理、小微企业商业策划、商业计划和领导力培养

食品消费者研究方向:多渠道零售市场营销、食品市场和消费者心理学研究、农业食品领域量化研究方法

圣心大学农业食品经济专业的学生有机会在研究生第二年赴荷兰瓦格宁根大学学习,并用两年的时间获得硕士双学位。

意大利圣心大学2020年9月入学的研究生网上报名已经开启,圣心大学研究生院网申地址:

https://international.unicatt.it/ucscinternational-graduate-programmes-application-to-english-taught-graduate-programmes-for-a-y-2020-21

了解该项目的详细内容请详见附件。

项目咨询:

圣心大学中国办公室

Alice 周倩茹

微信:18018649977

Email: info.china@unicatt.it

附件:意大利圣心大学农学院项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