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项目

本科生项目介绍

本科生可申请的留学项目包括公派项目、访学项目、自费项目。

国家公派项目包括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等,国家留学基金委为留学人员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

三个月以上海外访学项目是为促进学生海外学习实践,选派学生赴海外院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获得相应专业的学分或丰富海外留学经历,学生可向学校申请部分资助。

其他自费项目包括本科生2+2、3+2联合培养项目、学分项目、交换生项目、短期项目等。其中2+2项目是本科生在我校学习两年,然后转学到校际合作院校学习两年,完成两校规定的所有课程后获得两校的学士学位;3+2项目是本科生在我校学习三年,然后转学到校际合作院校学习两年,完成两校规定的所有课程后获得我校学士学位和校际合作院校的硕士学位。学分项目和交换生项目是根据两校协议,选派学生赴校际合作院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获得相应专业的学分或者丰富海外留学经历,参加该类项目的学生也可向学校申请部分资助。短期项目,如暑期访学项目等,大都为自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