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请2021年西澳大学“3+2”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05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2021年我校将继续同西澳大学开展“3+2”联合培养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三年级学生

二、申请专业及要求

(一)可申请专业

1.商学各专业(除保险)

2.大农学类(农业经济学、农业科学、作物和动物生产体系、遗传和育种学、土壤学和植物营养学等。注:西澳大学的农业科学涵盖国内农业大学几乎所有的涉农专业)

3.理学类(生物学、动物学、生物技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环境生物技术、遗传学和育种学、遗传学和基因组学、环境管理、地质信息学、水土资源管理等)

西澳大学专业设置面较宽,该校以上专业对我校学生开放,可申报该校的我校专业及学位明细可参考附件1。

(二)英语要求

托福成绩82分及以上(写作22、阅读18、口语20、听力20),或雅思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

(三)在校成绩优异

大学期间平均成绩70分以上

三、申请材料及流程

(一)申请材料

1.英文学业成绩单原件(5个学期)

2.雅思、托福成绩单

3.个人简历(英文)

4.个人护照首页

(二)申请流程

凡有意向申请西澳大学“3+2”项目的学生,请将上述申请材料电子版于2021年3月5日之前发至kathine@nwafu.edu.cn,并将《西澳大学3+2联合培养项目报名表》(附件2)纸质版交至国际交流中心203,我校将择优推荐。

由于疫情影响,澳大利亚暂未开放入境,开放时间待定。有意愿申请该项目的同学可先提交材料完成申请。

附件:1.西澳大学可申请专业及硕士学位明细

  1.           2.西澳大学3+2联合培养项目报名表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西澳大学3+2联合培养项目介绍

留学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