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请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学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 来源:

各学院(所):

2022年学校将继续与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合作,开展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项目。现将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简介  

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UniversitàCattolica del SacroCuore - UCSC)是一所成立于1921年的多校区的私立大学。主校区位于米兰,是意大利顶级高校,其他三个校区分别位于布雷西亚、皮亚琴察-克莱莫纳和罗马。卡托利卡大学由农学院、经济学院、法律学院、艺术与哲学学院、医药外科学院、心理学学院、银行、金融与保险学院、教育学院、语言学院、数学、物理与自然科学学院、政治和社会学院等学院组成。

学校网址:http://www.unicatt.eu/

二、学校优势

1.学科专业优势突出。卡托利卡大学以人文艺术研究、社会文化发展、全球经济管理等方面卓越的研究能力而闻名于世。卡托利卡大学7大类学科进入全球150名区段,其中经济管理领域位列前150名,社会科学和管理列全球第175位,农学和林学列全球151-200名。

2.毕业生在就业市场具有竞争力。;2021年QS世界大学就业力排名卡托利卡大学位列第110名,学生与雇主亲密度排名全意大利第一。卡托利卡大学毕业生在企业中的拥有极高美誉度。

3.国际化水平走在意大利大学前列。卡托利卡大学拥有超过12%的国际学生,来自超过350个国家和地区。6年来,卡托利卡大学的国际学生数量上涨超过59%,卡托利卡大学与包括瓦格宁根大学、波士顿大学、西澳大学等世界高等大学共开设24门双学位课程。

三、申报条件

1.申报对象:我校在校本科生,应已在我校完成至少两学期的学习。

2.学业成绩要求:GPA不低于2.75(4分制)。

3.英语成绩要求:托福79分及以上、雅思6分及以上或通过CET-4/6级。

四、专业及课程设置

申请人应选择与本人相同或相近的专业。英文授课的课程包括:经济学、管理学、银行及金融学、国际关系学、法学、政治学、文学、人文社会学、农学、食品学、可持续农业及生态学等;专业及课程情况见附件1(10-15页)。

五、学费

卡托利卡大学学期项目课程分为InternationalCurriculum和University Academic Curriculum两类。前一类一学期学费为4725欧(一学年8600欧),后一类一学期学费为2000欧(一学年4000欧)。

六、申请时间

申请2022年秋季学期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2日

七、申请流程

请拟申请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学期项目的同学于4月21日18:00前将《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学期项目报名表》(附件2)、学业成绩单、外语成绩单、学生信息采集表(附件3)交至交流中心203办公室,学校将向外方统一推荐。

八、咨询方式

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项目负责人周老师

微信/电话:13552678085

附件:1.项目介绍

          2.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学期项目报名表

          3.信息采集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