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2020年寒假选拔学生赴西班牙参加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海外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 来源:

根据我校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合作教育协议,2020年寒假,我校将选派优秀学生附赴西班牙参加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访学项目。该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为确保选派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创立于1968年,是一所年轻的现代化大学,共有30个学院,53 个系,9个图书馆,现设有81个本科专业,140个硕士专业和79个博士专业。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是西班牙公立综合类大学,在2019年的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及QS世界大学排名中,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分别位列世界第145名和第193名;而在最新的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及QS世界大学排名中,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取得了世界第157名和第188名的好成绩。在该校众多学科中,以经济企管类为最著名,排名全国第一,欧洲前十以及世界商科排名第86名。

项目课程主要以小班授课、专题讲座、小组讨论、校园文化实践、参观当地机构、参加中外大学生交流活动等多种形式,强化训练学生的外语能力、了解西班牙历史文化并收获国际高水平大学的学习经历。项目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通过结业考试后,将获得巴塞罗那自治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表现优异者可获得教授推荐信。

二、项目申请条件

(1)凡年满18周岁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2)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并提供真实的个人材料。

三、项目时间:2020年2月2日- 2020年2月15日,共14天

四、项目费用:RMB19800元/人(15人成团)

费用包含:在西班牙期间课程和学习,住宿,参观和服务,接送机,西班牙境内交通、日程中安排的景点及门票费用;

费用不包含:往返国际机票、签证、保险等第三方费用以及个人消费。

五、报名方式: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于11月30日前填写电子版《报名表》(附件2),并发送至deruiclass@163.com;

(2)项目录取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邀请函及签证后赴西班牙学习;

(3)报名咨询:孙老师 029-83227233 18991254399

留学服务中心

2019年10月30日



  

  1:行程安排.pdf

  2: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海外访学项目报名表.xlsx

  3:项目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