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报2020年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0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

我校今年将继续推荐优秀青年科教人员、博士研究生申报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博士/博士后奖学金项目,赴奥地利开展为期1-9个月的博士或1-6个月的博士后研究。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业领域

1.工程技术

2.自然科学

3.人类医学、健康科学

4.农业科学

5.人类与社会科学

6.艺术

二、申报范围及条件

1.博士奖学金申请者应为已开题的在读博士生;

2.博士后奖学金申请者需具有博士学位;

3.英语达到托业TOEIC 的B2 水平或雅思IELTS level 7 水平;或德语达到奥地利语言文凭OeSDZertifikat C1 ;或德福TestDaF TDN4/5 级;或歌德证书Goetheyeryifika C1 级;

4.年龄在35周岁以内(即出生日期为1984年10月1日及之后)

5.近期已申报其他奖学金留学项目的人员或已纳入学校派出计划的人员等不再申报此项目。

三、资助标准

博士生奖学金:每月1050欧元;

博士后奖学金:每月1150欧元。

奖学金获得者可报销赴奥往返机票(最高1000欧元)

四、选拔程序

1.申请人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并附英语托业B2水平或德语C1水平等语言能力证明,于3月6日前将报名表交至交流中心106;

2.评审通过后,留学服务中心将为申报人出具推荐信,同时申报人开始网申事宜,详细信息见项目招生简章(见附件2);

3.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将在5月份左右通过网络面试申报人;

4.推荐人员原则上不得于派出前再申报其它出国留学项目。

请各学院、系尽快将此通知传达到有关人员,鼓励符合条件者报名。具体项目内容可参见招生简章(见附件2)。

附件1:2020年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奖学金项目报名表

附件2:2020年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奖学金项目招生简章

留学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