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2023年温哥华暑期项目(VSP)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 来源:

各学院(所):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2023年温哥华暑期项目已开放报名通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于1908年创校,主要有两个校区,温哥华校区(主校区)和奥克纳根校区。UBC是英属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和皇后大学组成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在加拿大国内的排名中始终保持前三名之列,世界排名保持在35名以内,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

二、项目简介

自2013年以来,UBC的温哥华暑期项目(VSP)提供了多样化的课程。通过提供全球化课程以及社会文化活动,VSP鼓励学生从事跨学科学习并加深他们对加拿大文化和价值观的理解。课程涉及应用科学、建筑、艺术、商业、教育、医药、土地与海洋学等各领域。该校高质量的课程、优美的环境、友善的文化等给学生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三、2023年项目相关信息

2023年的VSP项目共分两期,实施时间分别为2023年6月2日至7月2日及2023年7月14日至8月14日,两期的申请起始时间均为2022年11月15日,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2023年2月23日和2023年4月1日。

项目详情及申请相关信息见网址http://www.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为该VSP项目准备了两场项目说明会::

1.2022年10月17日(星期一)北京时间07:00,参会链接https://ubc.zoom.us/webinar/register/WN_OxJB-YnCS9O_libwjP5ZHQ

2.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北京时间20:00,参会链接https://ubc.zoom.us/webinar/register/WN_OuIr0uIESrGBemnP2jPSpQ

报名该项目的学生请按照UBC网页要求完成申请流程后,完整填写《2023年UBC温哥华暑期项目报名汇总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送至留学服务中心邮箱oie@nwafu.edu.cn,邮件主题为“2023年UBC温哥华暑期项目报名+姓名”。

附件:2023年UBC温哥华暑期项目报名汇总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