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2021年博士生特别奖学金项目介绍

发布日期:2021-01-28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一、学校简介

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长期以来一直处于研究与创新的顶端,在美国工程类院校中,排名第三;在综合类大学的工程研究生院中,排名第82,商学院位于全世界排名前5%的行列中;2020年该校被评为全美最安全的25个校园之一。该校成立于1870年,是密西西比河西岸最早的科技学府。学校秉承探索、创造和创新的传统,培养和激励学生拥有面临全球化挑战的实力,为此学校在40个专业领域设立了99个学位项目。学校网址:http://www.mst.edu/

二、项目优势

1.开拓视野:学生可参加一年一度为期两天的库默I&E研究会议,S&T工业日,与会者包括来自工业界和学术界的专家和研究人员;

2.提供补助:对方学校提供1500美元的会议和出差补贴;

3.提供锻炼机会:学生可申请助教和研究员并享受每月津贴补助;

4.提供荣誉证书和奖章:在4年内完成学业且获得博士学位的申请者可获得库姆默博士成就奖章。

三、奖学金介绍

  1. 1.资助金额:对方院校可提供4年的学费及每月津贴。此外,每年还提供1500美元的会议和出差补贴。

    2.申请时间:截止到2月19日。

注意,在2月7日前申请博士可免去75美元申请费。

  1. 3.可申请专业:工程类、理工类专业。可申请专业详见https://futurestudents.mst.edu/academic-programs/graduate-programs/

    4.语言要求:除化学、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和电机工程外,其余专业可暂不提供GRE成绩。

    5.网申链接:https://kummerinstitute.mst.edu/fellowsprogram

    6.申请材料:学生须提交个人陈述、简历及专家推荐信。

    7.申请说明:申请对方学校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也可申请相应奖学金,详见链接https://sfa.mst.edu/financialaid/scholarships/international/,申请硕士无需提供GRE成绩单。

如需咨询项目相关问题可发送邮件至kummerfellow@mst.edu.

留学服务中心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