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报2021年康奈尔大学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5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

2021年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参加美国康奈尔大学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根据协议,本科生入学后在我校学习两年,成绩优秀,然后转学到康奈尔大学继续学习两年,完成两校规定的所有课程学习及培养环节将被授予双方学校的学士学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招生学科:与康奈尔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院相关专业

2.招生对象:本校在校大二本科生

3.成绩要求: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4.专业要求:农业或其他常规专业必须符合被录取专业的相关条件。其他特殊专业如食品科学专业,学生须在康奈尔大学修满30学分,风景园林专业,学生须在康奈尔学习三年。

5.外语条件:托福100分或雅思7.5分

二、留学费用

每年留学总费用约58000美元,具体费用以康奈尔大学网上公布的信息为准。

三、申请材料

1.2021年康奈尔大学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报名表纸质版(附件1);

2.转学申请,包括大学在读证明、期中考试报告、学术评估或专家推荐信;

3.康奈尔转学补充材料;

4.正式高中、大学中英文成绩单(以学校抬头纸打印并盖校方印章,由所在高中和所在大学直接寄送);

5.SAT/ACT成绩单(非必须);

6.托福100、雅思7.5以上成绩单;

7.80美元申请费(在线提交);

8.其它材料如个人作品、课程描述等。

更多详情请见https://admissions.cornell.edu/apply/transfer-applicants/admission-requirements

四、申请流程

凡有意向参加此项目的学生请于3月15日之前完成网上申请(网申地址:https://uca.applywithus.com/apply/to/cornell),并于3月17日前将相关申请材料电子版、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oie@nwafu.edu.cn,同时将报名表纸质版(附件1)交至国际交流中心203办公室,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学校将择优推荐。

附件:1.2021年康奈尔大学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报名表

          2.报名信息汇总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