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国际教育集团2021国际组织实习计划说明会及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胜任国际组织工作的高素质人才,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与竞争力,助力优秀学子前往国际组织实习实践。Global Cultural Adventurers国际教育集团于2021年主办国际组织实习项目。本项目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

一、项目线上说明会

会议主题及时间:国际组织实习计划说明会2020年11月26日(周四)18:30—19:30

参会形式:腾讯会议APP或微信搜索“腾讯会议”小程序,输入会议ID:959 747 866 ,即可参会

二、项目介绍

国际教育集团国际组织实习计划,由Global Cultural Adventurers国际教育集团主办,依据大学生国际职业发展规划,分成线下境外真实场景实习和线上远程实习两部分,具体参与方式由申请人自主选择。

三、项目优势

可以获得国际组织实习的宝贵经验,优秀者可以获得国际组织颁发的证书或推荐信。此次实习具有安全保障,项目境外高额医疗及意外伤害保险。

特殊情况说明:若因新冠疫情影响导致无法参与线下实习,主办方承诺全额退还申请服务费和项目费。

四、实习单位

国际组织包括国际水稻研究所、太平洋共同体、亚洲商贸协会等多个领域的组织机构,实习单位由申请人自选,更多国际组织实习单位信息请登录GCA官网www.gcago.com-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板块或GCAgo公众平台「IO数据库」板块或者咨询GlobalCulturalAdventurers国际教育集团项目负责老师进行了解。

五、项目安排

1.实习内容

基础行政类工作:公共调研,文件整理,数据收集汇总,基础翻译,基础网站维护等,

2.项目周期

1/2/3/5/6/9/12个月(申请人可自选)

3.实习方式

远程实习/线下实习

4.出行时间

具体出行时间申请人自行选定,自2021年1月开始

5.项目地点

欧洲: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等

大洋洲: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等

北美洲:美国、加拿大、哥斯达黎加等

更多地区请咨询GlobalCulturalAdventurers国际教育集团有关项目负责老师

5.食宿安排(线下实习)

寄宿家庭/公寓,标准双人间,提供每天2-3餐

6.时间规划

线下实习申请时间预计需要6个月(含签证时间,由主办方统一办理)

远程实习申请时间预计需要4个月

六、申请条件

1.爱国爱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申请时年满18-30周岁的全日制在校优秀本科生/研究生,身心健康。

3.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通过项目主办方、实习机构的测试/面试。

4.理解并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接受实习单位安排的具体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

5.符合申请项目和学校的其它具体要求。

七、项目流程

咨询报名——初级审核测试——签署协议、缴纳申请服务费——英语口语测试——缴纳项目费——提交项目材料,申请及面试(申请时间预计需要6个月,面试次数0-2次)——下发匹配文件——(线下实习:入境材料——签证——购买机票)——行前辅导——开始实习——实习结束——(线下实习:返回国内)

报名截止日期:前往国外开展实习前6个月,远程实习前4个月

八、政策支持

在2020年12月1日前报名学生,可以申请主办方提供的3000元人民币/人次国际组织实习专项奖学金,顺利完成实习任务的学生均可申领,具体领取方式咨询GlobalCulturalAdventurers国际教育集团负责老师。

九、咨询报名

项目报名、国际组织、选拔标准等更多内容,请联系负责老师或者参加线上说明会了解详情

项目负责人:GlobalCulturalAdventurers国际教育集团周老师

咨询电话:185-1131-8575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老师微信)

       留学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