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夏季在线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我校合作院校现推出夏季在线课程Summer School,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介绍:

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夏季在线课程Summer School根据最前沿的话题开设课程,学生可线上与教授实时互动,也可课后随时查看教学内容和材料;为学生提供在线上课堂结识全世界同学的机会,体会跨文化交流和多元思维方式,提升数字化技能和软实力。

二、课程大类

(1)商务方向

(2)市场营销和传播

(3)文化研究

(4)国际关系

(5)健康科学

(6)农业经济和食品科学

了解相关课程详情可参考附件1

三、课程介绍

1.授课语言:英语

2.学时:44小时/课程

3.学分:6 CFU/课程

4.学费:960欧元/课程(另需缴纳80欧元申请费)四、申请要求

1.大二及以上在校学生;

2.持有英语B2同等水平或以上的语言证书(雅思6.0或托福80或大学四六级和540分以上)

请拟参加该项目的学生于5月15日前提交报名信息汇总表至oie@nwafu.edu.cn,我校将择优推荐。

附件:1.2021卡托利卡Summer School课程详情

         2.报名信息汇总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