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举办加州大学河滨分校3+1+(硕博)项目线上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7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

一、项目介绍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是美国的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加州大学系统十大分校之一。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39,全美4000多所高校综合排名第91 (2019US News&World Report排名),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美国“性价比最高”的大学;UCR校区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河滨市,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洛杉矶仅一小时车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简称UCR)的工程 GPP 3+1+(硕博)项目面向已完成大学三年级、即将进入大四年级的相关专业优秀本科生,通过选拔后前往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伯恩斯工程学院(BCOE)交流学习一学年。顺利完成课程并达到一定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伯恩斯工程学院的全奖硕博连读(每年5万美金),如学生愿意申请美国其他名校工程学院的硕士或硕博项目,伯恩斯工程学院也会给予学生推荐和指导。

二、线上说明会时间

2020年2月29日(周六)10:00

三、参加方式

凡有意向参加该线上说明会的学生可扫码该项目负责老师微信,经邀请加入线上说明会。

留学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