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报2021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

2021年我校将继续同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开展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阿尔伯塔大学位于阿尔伯塔省会城市Edmonton市,该校成立于1908年。是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学前列,科研收入与所得资助总额居全国第五位。现有农业,林业及、文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学院、理学院、法学院等12个学院。其科研水平和教育质量在加拿大的学术界很好的声誉,是一所全面发展的大学。

二、可申请专业及方向

生命与环境科学、经济管理、农学、森林管理、动物健康、动物科学人类生态学、食品科学和技术、环境保护、药学、法学等

三、申请要求

1.已修课程的平均GPA一般应达到3.0,并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因专业不同,对学生成绩的要求有所不同,详情可参考https://www.ualberta.ca/admissions/international/admission/admission-requirements/competitive-requirements.html?

2.托福成绩90分及以上且各单项不低于21分;雅思6.5及以上且单项不低于6.0;Duolingo 115分且各单项不低于95分、PET 61分且口语单项不低于60分。

注:如未达到托福、雅思成绩可先进入语言学校学习4-12个月的英语课程,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入专业课学习。

四、申请材料

1.高中官方成绩单(由就读高中出具);

2.会考(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单)或高考成绩(由市级或省级教育机构出具);

3.高中毕业证书(由市级或省级教育机构出具);

4.托福或雅思成绩单(由考试中心直接寄送);

5.额外申请材料。如申请文科学院里艺术课程的学生会被要求提供作品。申请工程学院的高中学生,通常还需提供学校出具的高中数学课程描述(包括课程大纲,课本目录,及其他补充教学材料说明等)等具体要求;

6.大学英文成绩单;

7.大学在读证明;

8.大学所修全部课程的课程大纲(如大学在读,则也包括第二学期注册课程的课程描述)。

注:使用中文出具的文件应由所在地的公证处翻译并公证或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然后将公证件递交到阿尔伯塔大学即可(原件可自行保管)。

五、申请流程

请有意申请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的同学于5月1日之前登录https://www.ualberta.ca/admissions/international/admission完成网申,5月4日之前将《阿尔伯塔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报名表》、大学成绩单、大学在读证明及课程大纲等相关申请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交至留学服务中心(交流中心203办公室),我校将择优推荐。

附件:阿尔伯塔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报名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