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报2021年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我校今年将继续推荐博士研究生、优秀青年科教人员申报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以下简称“EPU”)博士/博士后奖学金项目,赴奥地利开展为期1-9个月的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或1-6个月的博士后研究。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专业

1.自然科学

2.科学技术

3.农业科学

4.医学、健康科学

5.社会科学

6.人类学

7.艺术

二、申报范围及条件

1.博士奖学金申请者应为在读博士生;

2.博士后奖学金申请者需具有博士学位;

3.英语达到托业TOEIC 的B2 水平或雅思IELTS level 5水平;或德语达到奥地利语言文凭OeSDZertifikat C1 ;或德福TestDaF TDN4/5 级;或歌德证书Goetheyeryifika C1 级;

4.年龄在35周岁以内(1985年10月1日之后出生);

5.博士后在申请时毕业时间不应超过五年,申请人在接受资助前的六个月内不得在奥地利学习/从事研究或学术工作。

三、留学费用

住宿费:每月250到600欧元

住宿管理费:每月18欧元

保险费:每月55到200欧元(年龄、奖学金种类、身体状况不同,价格不同)

注:超过6个月以上(住宿费达到300欧元以上)的申请人须向奥地利居留当局提供一份资金证明。

四、资助标准

博士生奖学金:每月1050欧元

博士后奖学金:每月1150欧元

五、申请材料

  1. 1.两封推荐信;

    2.奥地利主办机构导师(EPU成员机构)的同意接收函;

    3.护照扫描件;

    4.毕业证书的扫描原件(硕士、博士或博士后)以及德语或英文翻译件(盖校章);

    5.国际处的书面同意意见(英文);

    6.研究计划(2-4页);

    7.博士生须提供在读证明、博士后及青年科教人员须提供劳动合同、工作协议或其他可证明人事关系的合法证明。

六、选拔程序

1.申请人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并附以上语言能力证明,于3月2日前将报名表交至国际交流中心203;

2.留学服务中心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后,将为申请人出具书面同意意见,同时申请人于3月15日前开始网申,网申地址(www.scholarships.at),详细信息见项目招生简章(见附件2);

请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报名,奖学金内容可参见网址 https://oead.at/scholarship-conditions/,涉及奖学金其他问题可邮件联系OEAD负责人Ms.Pirker:konstanze.pirker@oead.at

附件:1.2021年EPU学术奖学金项目报名表

          2.2021年EPU学术奖学金项目招生简章

留学服务中心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