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报2021年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18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

2021年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参加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以下简称“OSU”)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本科生入学后在我校学习两年,成绩优秀,然后转学到OSU继续学习两年,完成两校规定的所有课程学习及培养环节将被授予双方学校的学士学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招生学科:OSU所有专业对我校学生开放,相近专业均可申请。具体专业选择请参阅网址:http://catalog.okstate.edu/courses/

2.招生对象:本校在校大二本科生

3.成绩要求: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4.外语条件:托福61分或雅思6.0分

二、留学费用

学生进入专业课学习阶段按照美国州外学生学费标准交纳,每学年约27,000美元。详细信息可参考项目简介(附件1)

三、申请材料

1.2021年OSU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报名表(附件2)

2.雅思、托福成绩单扫描件

3.学业成绩单原件

4.护照复印件(个人相片页)

5.银行出具的财产证明原件Financial Guarantee

6.OSU英文版资金保证表

7.选课名单

更多详情请见http://abroad.okstate.edu/

四、申请流程

凡有意向参加此项目的学生请于4月16日(周五)之前完成网上申请(网申地址:https://orange.okstate.edu/apply/),完成网申后将相关申请材料电子版、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oie@nwafu.edu.cn,同时将报名表纸质版交至国际交流中心203办公室,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学校将择优推荐。

附件:1.项目简介

          2.2021年OSU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报名表

         3.报名信息汇总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21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