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2021年寒假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在线学术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为开拓我校师生国际视野,让学生拥有更多海外交流学习经验,罗客教育于2021年寒假开展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在线学术交流项目,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

一.项目概况

主题:Biotechnology, Agriculture and Food: NewTechnology and Trend

时间:2021年1月-2月

课程:围绕生物、农业、食品相关的新技术、新趋势开展线上课程和学术讲座,共两周时长,8-12次课程或讲座(16-24小时),所有课程讲座及作业将通过在线平台Brightspace(瓦赫宁根大学官方日常网课平台)进行。学员的学号(Brightspace登录账号)将与课程考核绑定。项目主要包括:农业、食品、生命等专业相关内容。

二.项目收获

参加项目的所有学员在修完所有课程并完成结业汇报后,将获得瓦赫宁根大学官方项目证书,优秀学员将获得推荐信。

三.项目费用

项目人数约50人/班,项目费5800元/人

四.项目申请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均可申请,申请截至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项目名额有限,请尽快提交项目申请表(附件)至邮箱:max.gao@lookerchina.com。

2. 英语要求:CET 4成绩450分以上或CET 6 成绩425分以上则无需参加电话语音面试。

五.报名流程

第一步:登录网址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apply

image.png

第二步:等待录取邮件通知,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第三步:等待项目组开课通知

六.项目咨询

罗客教育高老师 :手机(微信)16621521695

邮箱:max.gao@lookerchina.com

课程咨询QQ群:603106932

附件:荷兰瓦赫宁根大学2021年寒假线上学术项目申请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