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报2021年美国马里兰大学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

2021年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赴马里兰大学参加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根据协议,我校本科生在完成了一、二年级的学习后,转学到马里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ryland )继续第三、四年级的课程学习,完成两校规定的所有课程学习及培养环节将被授予双方学校的学士学位。现将项目详情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1.平均学分绩点GPA≥3.0;

2.英语考试成绩要求为:托福成绩≥100分,雅思成绩≥7分。

二、选派人数

每年最多选派20名学生。

三、选派专业

我校可选派马里兰大学农学与自然资源学院与我校相似相近的专业,具体专业设置情况可登录马里兰大学农学与自然资源学院网http://agnr.umd.edu/进行查询。

四、留学费用

每年留学总费用约50,000美元,具体费用以马里兰大学网上公布信息为准。

五、网申截止时间

2021年4月15日

六、网申链接:https://www.coalitionforcollegeaccess.org/

七、申请流程

凡有意向申请马里兰大学“2+2”联合培养的学生学生应于4月15日之前完成网申,在4月16日之前将《马里兰大学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报名表》(见附件)、学业成绩单中英文、中英文在读证明、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及相关申请材料电子版交至南校区交流中心203办公室,学校将择优推荐。

注:学生需要在网申截止时间前将学业成绩单进行ECE成绩审核,具体内容见网址https://www.ece.org/ECE。

附件:马里兰大学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报名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