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赴世界顶级名校参加学期学分访学项目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8  作者: 来源:

各位同学:

我校将同全美国际教育协会联合推出2020年秋季世界顶级名校学期学分访学项目,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哥伦比亚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世界名校参加一学期交流学习,修读学分。为确保选派工作的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学期学分课程说明:英文标准化考试成绩达到项目要求并希望提高专业水平的同学,通过本校、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以及国外大学的共同选拔后,可以与海外大学本校学生一起学习与本专业相关的学分课程。大学学分课程面向本校大多数专业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海外院校的正式学分和成绩单,经本校教务处获院系评估认可的学分可转为本校学分。

2020年秋季世界顶级名校访学项目信息汇总

项目

时间

选拔要求

预估费用

名额

哥伦比亚大学

(US News美国排名第3,

世界大学排名第8)

2020.09.08-12.23

A类课程:托福100,或雅思7.0,GPA3.0 B类课程:托福85-99,或雅思6.5,GPA3.0 ,至少在国内完成3个学期的学习。

21万

1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S News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2,世界大学排名第4)

2020.08.19 - 12.18

托福90,或雅思7.0,GPA 3.0;托福85-89,雅思6.5,大学英语四级550,大学英语六级520,可申请面试机会


11.7-15.4万

2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US News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13,世界排名第37)

2020.09.08 - 12.23

托福80或雅思6.5;GPA3.0

11-15.5万

2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美国公立排名第39)

2020.09.14 - 12.18/

2020.08.03 - 12.18

托福79,或雅思6.5,无托福雅思成绩可申请UCR内测

7.4-9.3万

3

多伦多大学

(USNews世界排名第18)

2020.08.31-12.18(语言文化课程)

通过电话面试

5.5万

3

注:

1)以上预估费用包括海外院校收费(学费、大学服务费、设施费等)和USIEA项目服务费、意外保险、接机费、申请费等,不包括机票、签证、住宿费和个人其他消费。

2)各项目具体介绍请见附件中具体项目通知。

3)项目申请预估截止日期:2020年4月31日(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二、项目优势

1.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参加学分课程学生可与美国顶尖名校在校生一起上课,体验纯正的美国课堂,聆听美国本土教授讲课;参加语言文化课程学生与全球不同国家的国际生混班上课,小班授课,学习纯美式英语,结交国际友人。

2.凭学生证可享受海外大学图书馆,健身房,游泳池等公共设施和教育资源,参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社团活动以及最前沿的讲座,享受各类博物馆及演出的折扣门票;

3.课程结束后获得世界顶级名校颁发的正式成绩单与学分证明,回到本校可兑换学分;

4. 表现的优秀的同学可获得教授推荐信,为未来出国留学加分。

三、项目报名流程及录取方式

1.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20-2021学年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面试录取的顺序;

2.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达到各项目学术及语言要求者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3.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通知书;

4.登录官网的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办理出国(境)审批手续,并办理签证等出国相关事宜。

四、项目咨询

项目负责人:王老师电话/微信180 9240 8893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微:全美国际访学微刊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网:www.usiea.org

附件:各项目招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