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为促进世界各地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加学生出国留学的机会,开阔学生视野,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举行2021暑期交流项目。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介绍

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是意大利著名的私立大学,成立于1921年,至今已有近百年历史。卡托利卡大学拥有米兰、克雷莫纳、布雷西亚、罗马四个校区,贯穿意大利全境,在校人数达41000人,国际学生3000人,每年向学生提供6900个实习岗位。学生可以自由选择经济、商业、金融、农业、心理学、语言学、哲学和艺术等学科。

二、项目优势

1.全面性:在不同校区(米兰、皮亚琴察、罗马),丰富的学习区域。

2.灵活性:课程时间为2周、3周、4周、5周或6周,可自由选择。

3.体验性:参观机构和公司,在实践中获得知识。

三、课程费用

报名费:80欧元

课程费用:960欧元

四、申请要求

1.平均绩点不低于2.75分.

2.至少完成2个学期的本科课程。

3.良好的英语水平,语言能力达到B2或同等水平(托福79分以上,雅思6分以上,剑桥ESOL,且阅读和写作水平较强)。

4.申请截止期限:2021年4月15日

五、填写在线申请所需材料

1.个人彩色证件照jpg格式(办理护照)

2.护照及身份证扫描件

3.成绩单扫描件

4.英语水平证明扫描件

六、注册报名链接

https://login.unicatt.it/iam-fe/registration/reg-candidate.do?ucProfile="STU_CND

请同时填写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并发送至学校留服中心邮箱oie@nwafu.edu.cn。

七、卡托利卡大学官方网站:

https://international.unicatt.it/ucscinternational-summer-programs-entry-requirements

注:卡托利卡大学将在2021年3月15日决定何种授课方式。受疫情影响,无法进行线下学习的同学可申请在线授课。

附件:报名信息汇总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