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报2021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本科生“2+2.5”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17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

为向学生提供更多出国留学机会,我校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同阿德莱德大学开展本科生“2+2.5”联合培养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的本科二年级在校生

二、网申材料

在校成绩单、在读证明、雅思托福成绩单、拟就读专业的课程大纲(用于学分转换)、其他资格证书、护照和签证等。

三、网申链接 https://www2.satac.edu.au/rgstr/?loginCycle=AdelaideInter(网申时须注明为学分互认渠道)

四、申请流程

请有意申请该项目于4月12日前完成网申,并于网申结束后将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汇总表(见附件)申请表及申请号发送至oie@nwafu.edu.cn。

注:受疫情影响,如澳方国境还未开放,学生可先上网课,待国境开放后再赴澳方院校学习。

附件:报名信息汇总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21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