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育管理硕士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为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国际化素养的名师、名校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共同实施“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育管理硕士项目”。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项目主要面向高校教师和教育管理者,通过借鉴新加坡先进教育理论和实践经验,培养具有先进教学方法和创新思维能力、把握国际教育领域最新动态、系统掌握现代教育管理知识的新一代教育管理精英。本项目学制一年,九月开学,汉语授课,可全程在新加坡学习或5个月在中国、7个月在新加坡两段式学习。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获得南洋理工大学教育管理学硕士学位,可申请教育部认证。

二、项目优势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多个领域享有世界盛名,被时代杂志评为全球最佳50所大学之一,也是亚洲三所世界权威工商教育认证体系EQUIS和AACSB双认证高校之一。教育学在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列9。2005年至今约1000余名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河北、山东、广西、湖北等省市的大中小学校及教育机构的管理和教学人员就读本项目。

三、招收条件

1.申请人须拥有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对于具有特殊成就者,可依据个别情况具体考虑。

2.申请人须拥有三年以上全职教育教学及管理经验。

3.申请人由教育主管部门推荐,本人提交申请,经南洋理工大学审核通过后录取。

四、组织实施

项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以下简称研修学院)负责具体实施,报名流程如下:

1.符合条件的学员填写“南洋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申请表”(附件)。

2.请于2021年4月20日前将报名表格及本人申请材料交至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3办公室,学校将向研修学院统一推荐。

五、有关费用

项目费用包括学费、杂费(含体检、签证、保险、学生证等)及项目管理费,学杂费直接交付给新方,项目管理费由研修学院收取,具体收费详询工作人员。

六、联系方式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

联系人:邹凌冰

电话:010-664l6080-8053

电子邮箱:zoulingbing@ceaie.edu.cn


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人:杨科 王克

电话:029-87080185


附件:南洋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申请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