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报2020年康奈尔大学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7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

2020年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赴美国康奈尔大学参加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根据协议,本科生入学后在我校学习两年,成绩优秀,然后转学到康奈尔大学继续学习两年,完成两校规定的所有课程学习及培养环节将被授予双方学校的学士学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招生学科:与康奈尔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院相关专业

2.招生对象:本校在校大二本科生

3.招生成绩: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4.外语条件:托福100分或雅思7.0分。

二、留学费用

每年留学总费用约55000美元,具体费用以康奈尔大学网上公布的信息为准。

三、申请材料

1.2020年康奈尔大学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报名表(附件1)

2.大学成绩单(中英文各一份);

3.课程英文描述;

4.高中成绩单(中英文各一份,以学校抬头纸打印并盖校方印章),由所在高中直接寄至康奈尔大学;

5. 个人陈述。

6.college report

7.托福、雅思成绩单(直接寄送至对方院校)

四、申请流程

凡有意向参加此项目的学生请于3月15日之前完成网上申请(附件2),3月17日前将申请材料交至留学服务中心(交流中心106办公室)经过学校审核通过后,学校将择优推荐。

附件1:2020年康奈尔大学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报名表

附件2:项目简介

留学服务中心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