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全美国际阿德莱德大学农学专业英语与学术技能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1  作者: 来源:

各学院(所):

全美国际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农学专业英语与学术技能项目现已开放报名,截止日期12.31日。该线上远程教学项目旨在提高学生的学术英语水平,强化对农业经济相关知识的理解掌握,同时加强学生的跨文化沟通技巧,有效提升学生的国际沟通交流能力。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获得阿德莱德大学颁发的正式成绩单与学习证明。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阿德莱德大学建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教育史上第三悠久的大学,也是澳大利亚菁英大学集团 Group of Eight(八大名校联盟)的成员之一,2023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排名第74,2023年泰晤士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88。

二、项目详情

本项目为期4周,32个直播课时,包括农学专业英语与学术技能、农业经济专业讲座、以及跨文化沟通。授课时间预计均为北京时间上午(具体排课以校方最终安排为准);课程将全程通过Zoom在线视频会议平台进实时直播授课。所有课程均为小班授课以保障教学质量与互动效果;为确保授课期间网络通畅,校方将提供专门VPN服务,并提供全程课程录制回看。项目参考日程、项目费用见附件项目简章。

三、申请方式

申请资格:具备良好的英语基础,通过大学英语四级;

报名渠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咨询方式:刘老师:177-9177-9827(同微信)

附件:项目简章

留学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