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2023年寒假国际胜任力实训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1  作者: 来源:

各学院(所):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帮助学生提升国际组织岗位胜任力,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邀请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 New York)专家,采用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培养方式,在2023年寒假开展国际胜任力实训项目,首度将原联合国青年外交官专项培训课程引入中国,精准塑造具有国际视野和认知深度的国际化人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背景介绍

互动外交训练营和国际胜任力线上实践训练营都是与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纽约办事处(UNITAR New York)联合开设的外交人才培育项目。紧贴联合国秘书处发布的《联合国未来胜任力报告》(United Nations Competencies for the Future)中要求的国际组织人才素质与能力,推进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培养和造就国际组织需要的国际复合型人才。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The United Nations Institute for Training and Research,UNITAR)是联合国系统的专属训练部门,总部位于日内瓦,在纽约、广岛和哈科特港等地都设有办事处。UNITAR的愿景是提供“关于联合国、由联合国和为联合国”的知识。每年平均为数以千计的国际社会成员和学生开发和提供课程。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纽约办事处(UNITAR New York)致力于履行其在联合国的义务。特别是力求满足发展中国家和最不发达国家代表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在联合国系统内有效运作所需的知识和能力。

二、课程模块概述

  1. 经典团

包括32课时理论学习、10课时实践任务和35课时实战训练。具体设置详见附件1《2023寒假实训-经典团》

  1. 外交团

包括36课时理论学习和8课时实践任务。具体设置详见附件2《2023寒假实训-外交团》

三、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联系蒋思华老师18511788265(微信同号)、王晓老师18510285576(微信同号)了解详情。

附件1:2023寒假实训-经典团

附件2:2023寒假实训-外交团

留学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