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请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研究生教育暑期预备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我校合作院校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现开展研究生教育暑期预备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1907年建校以来一直备受世界各地学生和学者们的青睐,拥有世界顶尖的研究生教育及教学资源,独特包容的校园文化,怡人的校园环境以及全面优质的运动设施。连续数年被评为全美最有价值的高等学府之一。Times世界大学排名长期将该校列为全球26000参评学校中前1%最佳大学之一。夏威夷州更是以其高度亚洲文化融合的特色,常年居于全美大学最具有民族包容性的大学之一。

二、项目简介

1.授课方式:在线网络授课。

2.项目时间:北京时间7月20日至31日,周二至周六

(夏威夷时间7月19日至30日,周一至周五)。

3. 授课时间:北京时间8:30-11:30

(夏威夷时间14:30-17:30)。

4.项目费用:525美金(500美金为学费,25美金为报名费,报名费不予退款。如在5月20日前报名项目将享受25美金学费减免。在线报名缴费仅限Visa或Mastercard信用卡支付)。

三、课程内容

  1. 讲习学术英语重点

    体验夏威夷文化风俗

    介绍中英文教育资源

    提供研究生教育专业问答

    专业教授在线交流(可选择两个不同的教育领域进行交流)

四、报名要求

1.年级要求: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2.专业要求:不限。

五、课程报名

请拟申请的学生于7月1日前登录以下网址在线报名:

outreach.hawaii.edu/university-prep-online

同时提交报名信息汇总表至oie@nwafu.edu.cn,我校将择优推荐。

注:因任何原因需要退出项目,于6月20日(夏威夷时间)前均可享受全额学费退款。7月1日(夏威夷时间)前可50%学费退款。若在7月1日后申请退出项目,将不予退款。

附件:报名信息汇总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