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世界名校访学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 来源:

各学院(所):

为扩展学生国际视野,开阔学生思维方式,使同学们体验多元文化和世界顶尖教育体系与模式,获得独特的人生体验,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将于4月25日晚19:00举办世界名校访学项目线上宣讲会,现将宣讲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世界名校访学项目宣讲会

二、会议时间:2022/4/25 19:00-20:00(下周一)

三、宣讲人:USIEA刘超群

      会议ID:403 632 455 (腾讯会议)

四、宣讲会内容

(一)2022暑期世界名校线上访学项目

      线上访学项目开设5所世界名校暑期课程,依次为:

1.(1)剑桥大学国际组织线上课程,适合国际发展、外交、政治、经济、法律相关专业学生,也适合对国际组织感兴趣的其它专业学生。

  (2)剑桥大学未来商业领袖线上课程,模式为商科主题课程搭配商务沟通技巧提升辅助课程。适合商科、财经、管理类专业学生,也适合对商科感兴趣的其它专业学生。

  (3)剑桥大学深度强化学习线上课程,由剑桥人工智能领域教授设计并授课,寓教于乐,适合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学生。

2.麦吉尔机器学习线上课程,为麦吉尔大学最受欢迎暑期项目之一,注重实际操作经验的传授培养,适合计算机、软件等理工科专业学生。

3.多伦多大学高效沟通英语线上课程,多年来线下线上学生满意度持续走高,与国际学生混班。适合各专业学生。

4.宾夕法尼亚大学创新与领导力英语线上课程,常春藤名校的优质在线语言类课程,与国际学生混班,适合各专业学生。

5.悉尼大学商务沟通与领导力线上课程,语言技能课搭配8场主题工作坊,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商务沟通与领导力技巧。

(二)2022暑期世界名校线下访学项目

   线下访学项目开设3所世界名校暑期课程,依次为:

1.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专业学分课程,开设超过70类学科的数百门课程,覆盖大多数专业领域。

2.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专业学习课程,涉及会计学、商科与管理、经济学、金融、国际关系、政府与社会、法律、研究方法、数据科学与数学等专业领域。

3.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暑期专业学习课程,涉及商科与管理、医学与生命科学、国际关系与外交、政治科学、法律、人文社科、心理学等专业领域。


留学服务中心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