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系硕士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21-02-06  作者: 来源:

           一、学校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简称“新国大”)始创于1905年,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在国际框架下推展高深优质的教育与科研之际,突出展现亚洲视角和优势。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国大蝉联亚洲第1位,位列世界第11位。

新国大共有17所学院,分布在新加坡肯特岗,武吉知马和欧南3大校区,提供跨学科跨院系的广泛课程,在全球15个城市设有海外学院。

新国大生物系已有70多年的历史,拥有强大的生物科技教学与研究队伍,在2020年QS世界大学生物专业排名第17位。

二、法医科学硕士项目

1、项目简介

新国大法医科学项目中的课程源于严谨的科学,同时又和业界紧密联系。课程涵盖了法律、司法、刑侦等领域,将法律与科学无缝衔接,融为一体,为亚太区域内外源源不断输送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践经验的包括金融保险核保与理赔、DNA鉴定、刑事侦查、科技考古等领域的专业人才。

2、项目特色

教职人员多为专业法律刑侦人士,并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系内教学设施先进,提供从课堂、实验室、案发现场,甚至法庭的全面体验。

提供内容全面的跨学科教学,根据学生的就业方向提供个性化课程,推动学生在金融保险的核保与理赔、DNA鉴定、刑事侦查、科技考古等领域的职业发展。

全球知名侦探、刑事鉴识学专家李昌钰博士亲自指导课程设计。课程涵盖相关领域最新核心技术,面向世界,针对亚洲。

3、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医科学硕士项目

学制:全职1至2年,兼职2至4年

学费:45000新币(另加收7%消费税)

授课语言:英语

毕业要求:40学分毕业(含24学分课程及16学分科研项目)
   录取方式:入学申请制

申请/入学时间:2021年3月15日前申请,2021年8月入学

4、入学标准

学历要求:生物或相关专业四年制本科学位。相关专业包含但不限于化学、计算机、工程、地理、法律、制药、物理、概率与统计、心理学和社会工作等。

语言要求:如申请者本科学位非英语授课,需另提供托福(最低85分,写作部分最低22分)或雅思成绩(最低综合6分)。

三、生物科技硕士项目

1、项目简介

生物科技项目中的课程涵盖结构学,基因组和蛋白质组学、生物工程、生物影像、植物及微生物学等等,内容涉及药物研发、公共卫生、疾病诊断和控制、都市农业等不同领域,在给予学生对生物科技领域全面了解的同时,提供极大的选择空间。

2、项目特色

教职人员来自世界各国,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系内教学设施先进,提供从课堂到实验室的全方位学习体验。

教学与科研及工业研发紧密结合,提供内容全面的跨学科教学,根据学生的就业方向提供个性化课程。

面向世界,针对亚洲。

3、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科技硕士项目

授课语言/学制:英语授课,学制全职1至2年,兼职2至4年

学费:45000新币(另加收7%消费税)

毕业要求:学生需要完成40个学分(包括2门必修课,一项科研或实习项目)

录取方式:入学申请制

申请/入学时间表:即日至4月15日开放申请,2021年8月入学

4、入学标准

生物或相关专业四年制本科学位;如申请者本科学位非英语授课,需另提供托福(最低85分,写作部分最低22分)或雅思成绩(最低综合6分)。

四、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硕士项目

1、项目简介

人类和其他物种赖以生存的生态系统的健康状况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恶化,拯救地球需要“转型变革”。学术界和业界正在逐渐达成共识,环保工作中的两大要素——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必须摆在应对危机的核心位置,否则将错过挽救百万物种,使之免于灭绝的最佳时机,并且妨碍环保工作的长足开展。与此同时,拥有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国际化人才在行政机构、业界和学术界供不应求,也被赋予无限的职业潜能。

新国大生物多样性及气候变化项目针对亚洲地区各国独特的人文地理环境,密切配合当地政府、环境和生态保护部门,培养既了解世界和地区生态系统及保护政策,又具有充分专业生态技术的人员。

2、项目特色

教职人员来自世界各国,让学生通过和老师的互动,深入了解亚洲地区和不同国家的生态环境及相关政策法规。

提供内容全面的跨学科教学,根据学生的就业方向提供个性化课程,推动学生在可持续发展、城市生态规划和保护、海洋生态开发和利用、青山绿水建设和管理等方面职业发展。

作为本区域的极少数专注环境保护和气候变化解决方案的硕士项目之一,既拥有全球化视野,同时又针对亚洲。

3、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硕士项目

学制:全职1至2年,兼职2至4年

授课语言:英语

学费:45000新币(另加收7%消费税)

毕业要求:学生需要合格完成40个学分(含2门必修课和1个科研项目)

录取方式:入学申请制

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4月15日

入学时间:2021年8月初

4、入学标准

学历要求:生物或相关专业四年制大学本科毕业
语言要求:如申请者本科学位非英语授课,需另提供托福(最低85分,写作部分最低22分)或雅思成绩(最低综合6分)
五、申请方式

扫描直达申请页面

93419a71339447cdac2d2350c2215112.png

访问网站查看详情

f5f98b1140754851bba52597e3b59956.png



留学服务中心

2021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