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罗马大学景观建筑硕士研究生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3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

近悉,“罗马大学景观建筑硕士研究生项目”现已开始招生,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罗马大学(Sapienza University of Rome)兴办于1303年,是意大利最重要的大学之一。罗马大学拥有11个学院,59个系,一个高等研究院,一个航空航天工程研究院,在世界大学排名中处于领先地位,在欧洲范围内该校的研究质量、教育质量和国际化程序也名列前茅。

罗马大学也加入到了ERASMUS计划。该计划提供优厚的奖学金,以便使来自全世界的学生都能全身心地投入到研究生课程的学习中。尤其是景观规划与环境设计专业所属的建筑学院,从2014年开始也在与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地顶尖院校进行深度合作,打造更具体系的交流课程。就读于建筑学院的中国学生也享有同等的申请与交流机会。

二、项目简介

1.招生对象:2021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2.招生人数:40人。

3.申请专业:建筑科学;国土、城市、环境和景观规划科学;建筑施工科学技术;农林科学技术;建筑与建筑工程科学;城市设计与国土环境规划科学等。此外,学生必须在科学学科领域获得至少90个学分(本科阶段50%分值):具体信息详见附件内容第四项招生要求。

4.授课语言:英语

5.留学费用:两年注册费合计5,000欧元(另需缴纳税费280欧元)意大利公立大学免收学费。项目管理费:3万元人民币(含报名费2,000元)

6.入学时间:2021年10月注册入学。

三、申请流程

先行预注册,一学期国内硕士预备课程学习。

请拟申请该项目的同学联系陈老师,电话:021-65671707 /13609241131(微信同号)邮箱:aapoffice@ceaie.edu.cn。

附件:罗马大学—罗马智慧大学建筑学院景观建筑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留学服务中心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