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开展2020年寒假本科生、研究生赴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世界顶尖名校访学项目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 来源:

  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20年寒假,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在校生赴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等世界名校进行交流学习,申请截止时间10月31日。为确保选派工作的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说明会时间:2019年10月14日(周一)19:30-20:30

                           地点:北校区N8101教室

    一、项目介绍

  (一)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国际组织项目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创建于1895年,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2019年Time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26位,2019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38位,社会科学领域享誉世界,常年位居欧洲第1;学校位于英国首都伦敦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比邻国会大厦、大英博物馆、特拉法加广场等地标建筑。

  国际组织人才项目是全美携手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简称LSE)的外交政策智库中心LSE IDEAS共同设计的一个短期访学项目,旨在促进学生对国际组织发展历程与现状的认知与了解,提升学生未来前往国际组织工作的热情以及必要的相关技能。项目内容包含六个不同主题课程模块,每个模块2-3天的学习,同时还安排三次实地参访,分别是英国上议院或伦敦市长办公室、英格兰银行或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英格兰最高法院或高等法院。

  (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 研究与沟通技能项目

  阿德莱德大学建校于1874年, 是澳大利亚教育史上第三悠久的大学,澳洲著名的公立大学,澳大利亚菁英大学集团 Group of Eight(八大名校联盟)的成员之一;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排名第102;2019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114;澳大利亚历史上共有1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其中有5位来自阿德莱德大学。阿德莱德是一座港口城市,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风景优美,气候温和宜人,治安秩序良好,在英国《经济学家》杂志评选的 “2016年世界最适宜人类居住城市”榜单中,阿德莱德位列第6。

  “研究与沟通技能” 项目是由阿德莱德大学英语语言中心在其通用学术英语项目的基础上设计的一个短期访学项目,旨在帮助学生在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同时,提升自身在学术表述、学术研究以及学术流程与规范方面的知识与技能,从而能够更加自信地、有效地参与学术活动。本项目不仅适合未来有意在西方大学继续研究生学习的学生,也同样适合希望拓展深化学术沟通技巧的学生。

   二、项目时间及费用

  

             学校

  项目名称

     项目时间

  项目费用

 项目名额

  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国际组织项目

 2020.01.13-01.31

  4万元

    2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

研究与沟通技能项目

 2020.01.13-02.07

  2.45万元

    6

  注:

   1)项目费用包括学杂费、住宿费、学生管理费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含签证、生活费与机票等;

   2)项目收获:学生证,项目证书或成绩单

        3)具体访学项目课程介绍、选拔条件请见附件。

  三、选拔要求

  1、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2、年龄:学生开课时需已满18岁;

  3、语言与文化课程: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入学参加语言测试;

       国际组织人才课程:四级530或六级500分及以上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5、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海外名校的学术审核、我校院系及国际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四、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 ,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19-2020学年冬春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

  2.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达到各项目学术及语言要求者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3.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通知书;

  4.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可在留服中心官网下载),交至南校区交流中心106室进行校内审批,并办理签证等出国相关事宜。

  国际合作处-丁老师:87080185

  项目负责人-王老师:180 9240 8893(微信同号)如有项目咨询可联系

  具体项目详情请查看附件

  附件1: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国际组织项目通知(2020寒假)

  附件2: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 研究与沟通技能 访学项目通知(2020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