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马来亚大学、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08  作者: 来源:

各位同学:
      为促进我校学生开展海外学习实践,开拓国际化视野,经联系,现有马来西亚的马来亚大学、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两所世界著名公立院校一学期交流交换生项目供大家选择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一)马来亚大学介绍
             马来亚大学是全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富盛名的大学,同时也是全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大学。马来亚大学2019年QS世界排名87位,其中7个学科(包括工程类、金融类等)世界排名前50。学校成立于1905年,坐落在首都吉隆坡,占地面积4500多亩。马来亚大学是一所文科、理科和医学兼有的综合类大学,也是马来西亚教学和科研实力最为雄厚的大学。学校拥有全马来西亚最先进的教学设备和研究设备,同时还拥有马来西亚最大的大学图书馆。(学校详细介绍及申请细则见附件1)
   (二)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介绍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UUM)创建于1984 年,位于北部的吉打州, 校园面积庞大,达1061公顷(16000亩)。整个校园被热带雨林围绕,是马来西亚半岛最美丽的大学。2018年,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亚洲排名131位;2016 年8 月,马来西亚北方大学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亦称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认证,在全世界仅有不超过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该大学共有十三个学院,32个学士学位,50个硕士学位以及博士学位课程。(学校详细介绍及申请细则见附件2)
   (三)交换时间:一个学期
   (四)交换地点:马来亚大学、马来西亚北方大学
二、申请条件
    1. 本科或研究生在读学生;
    2. 除商务与会计学院(Faculty of Business and Accountancy)和法学院(Faculty of Law)的学生必须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外,申请其他专业可提供大学四级或者六级证书的复印件和翻译件;
    3. 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4. 思想活跃,具有改革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5. 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乙肝患者、乙肝携带者或者患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
三、交换费用
       马来亚大学学费:1000美金/1学期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学费:免费
       注:以上费用不包含学杂费和学费之外的其他费用。
四、截止时间
      马来亚大学:2019年10月25日
      北方大学:  2019年11月20日
五、项目报名流程
       第一步: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学生仔细阅读相关材料,细致了解项目相关内容,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可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交至留学服务中心(南校区交流中心106室)进行校内审批。
       第二步:审批通过后,申请材料需在规定申请截止时间前一周交至留学服务中心,由我中心统一递交。
       第三步:等待录取结果
       第四步:收到入学通知书后准备签证等后续出国(境)事宜。

附件1:马来亚大学学校介绍及申请细则
附件2: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学校介绍及申请细则

联系人:丁老师  87080185
项目咨询:周老师 18629433461


                                                                                     留学服务中心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