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开展2020年寒假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8  作者: 来源:

项目说明会:

         2019年9月24日(周二)19:30-20:30    北校区 8203                      2019年9月25日(周三)19:30-20:30    北校区 8203

各学院:

  为促进我校学生开展海外学习实践,开拓国际化视野,2020年寒假期间,我校将继续与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简称:中外服)合作开展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该项目旨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及组织沟通能力,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在大学期间走出国门的机会,并力求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研究美国文化的交流平台,通过21天真实的美国生活体验,以及围绕五大调研课题而展开的深度调查研究活动,学生将获取真实准确的调研数据,为其今后的学业及工作提供充实有力的数据和经历支撑。

  一、  项目介绍

  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不同于国内的社会调研项目,项目过程中,学生寄宿于友好热情的美国家庭,参与丰富多彩社会调研活动、针对性强的英文讨论与分享课程、美国民风民俗的交流活动、顶尖名校的参观考察、知名景点的亲身体验。参与者在项目结束后,收获一份真实的美国生活经历、一份宝贵的亲情与友情、一份纯正的美语锻炼,从而凝结成一份真实社会调研报告和一手数据。为参与者自身能力的提高、阅历的增加、学业的促进,留学前的准备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调研时间:21天

  出行时间:寒假出行(具体时间根据学校放假安排)

  调研地点:旧金山地区 /洛杉矶地区

  调研方式:老师带12-16名学生组成1个调研团出行 。

  调研内容:调研主题着眼于中美文化差异,包括:教育体系与教学环境、生态和环境保护、公益组织及志愿者服务、社会职能、美国家庭结构及日常生活等。(详见附件1、2)

  二、 项目优势:

  A、海外推荐信,美国教育资源发展基金会颁发的项目证书,国内颁发的实践证明,背景提升

  B、24小时全英文语言环境,锻炼口语

  C、实地考察美国名校,为留学做准备

  D、10年美签及良好签证记录

  E、入住美国志愿者家庭,收获跨国亲情友情

  F、课题丰富,实地调研,感受最原汁原味的美国文化

  G、确立目标,开阔国际视野,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

  H、团队调研,学生安全性有保障

  三、报名对象

  我校所有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

  四、参加条件

  1.具备基本的英文沟通能力;

  2.愿意接受挑战并对美国文化有深厚的兴趣;

  3.具有较好的经济基础,并能提供真实的相关材料.

  五、报名咨询

  办公地点: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106室

  联系老师:丁老师(029-87080185)

  项目合作方: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项目咨询:欧阳老师

  电话:18500371144(微信同号)

     

      附件:项目简介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