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请2019年本科生美国康奈尔大学2+2自费出国留学项目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1  作者: 来源:

 

一、项目简介

本科生入学后在我校学习两年,成绩优秀,然后转学到康奈尔大学继续学习(2/2+X).学生完成两校规定的所有课程学习及培养环节将被授予双方学校的学士学位。

二、申请条件

1.招生学科:农业科学、农业工程、环境科学、葡萄酒酿造等专业

2.招生对象:本校在校大二、大三生

3.招生成绩: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4.外语条件:托福成绩的最低要求为85-100分或雅思6.5-7.0分以上。 不同学校对英语成绩要求不同。如果英语成绩达不到对方学校的要求,部分学校允许学生先参加英语培训,完成英语培训并通过测试后方可进行专业课学习。

三、留学费用

54818美元/年

383726元/年

四、申请材料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申请联合培养项目审批表(教务处或留服网站下载)

2.大学成绩单(中英文各一个份);

3.课程英文描述;

4.高中成绩单(中英文各一份,以学校抬头纸打印并盖校方印章),由所在高中直接寄至康奈尔大学;

5. 个人陈述。

6.college report

7.托福、雅思成绩单(直接寄送至对方院校)

五、申请流程

凡有意向参加此项目的学生请于网上申请日期开始之前将申请材料提交至留学服务中心(交流中心106办公室)经过学校审核通过后,留学服务中心向对方联系人发送邮件进行推荐。学生登录网址 www.commonapp.org  or https://www.universalcollegeapp.com/college/cornell-university)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申请,

六、申请时间

每年有两次网上申请时间,分为秋季开学的网上申请截止时间是3月15 日,春季开学的网上申请截止时间是9月1日。

备注:注意网申时间,此次是秋季学期的预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