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报日本北海道大学学分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4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
  经联系,日本北海道大学可接收我校学生赴日本进行为期1学期或者1学年的学习,现将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日本北海道大学简介
  北海道大学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的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是代表日本最高学术水平的顶尖国立大学“旧帝一工神”之一。学校于2014年入选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 Global University Project)”A类顶尖校,是八大学工学系联合会、日本学术研究恳谈会(RU11)成员,是日本首座具有授予学士学位资格的一流高等学府。学校网址:https://www.hokudai.ac.jp/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对象:我校在校大二及以上学生。
  2.学业成绩要求:GPA不低于3.0(4分制)。
  3.英语成绩要求:托福79分或雅思6.5分及以上(如暂无外语成绩,可于2019年10月前提供)。
  三、可申请专业
  北海道大学设立的与申请人相同或相近的专业。
  四、入学时间
  2020年4月初(春季学期)
  五、费用
  对方免除学费,学生负担食宿费用、对方管理费、国际旅费等。申请者可向教务处申请国际旅费资助。
  六、申请程序
  请拟申请日本北海道大学学期项目的同学于6月20日之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留服中心网站下载)、学业成绩单、外语成绩单交至交流中心106室,并扫描文末二维码进行校内报名,学校将统一向外方推荐。


                   留学服务中心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