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举办2019年暑期新加坡国立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实践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8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部、所):

  为促进学生国际化,我校名校短期访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实践项目校内申请报名工作已正式开启。2019年暑假,我校将选派优秀学生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为期14天的短期访学与交流,现将有关项目信息及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宣讲会
  主  题:新加坡国立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实践项目
  时  间:5月14日(周二) 19:00-20:00
  地  点:北校区 N8119教室
  主讲人:李老师(项目负责人)
  二、项目介绍
  项目旨在为中国大学生提供世界一流名校开设的以“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为主题的精选课程,通过进入业界顶尖的实验室参与机器人的设计调试与制作,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并开创性的设置机器人创新比赛环节,趣味与挑战共生,综合提升国内学生的设计思维及实操能力。此外,项目还将安排学生进入新加坡明星企业了解人工智能在企业中的实际应用,丰富学生阅历,拓宽其国际视野。
  1. 项目时间:2019年暑期(共14天)
  2. 学校介绍: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QS2019世界大学排名第11,亚洲大学排名第1。
  3. 课程内容:创新与知识产权运营,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学,机器学习,机器人和机械一体化,直流电机控制-软件仿真,高级机器人学,编程移动机器人,新加坡创新经验分享"赢"的策略,演讲技巧以及如何申请新加坡的研究生与注意事项等。
  4. 项目收获
  (1)新加坡国立大学课程证书
  (2)创新比赛证书
  (3)优秀学员将获得教授签发的推荐信 
  5. 申请条件及费用
  (1)申请条件
  我校全日制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电子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学生;相关机器人大赛经验者,择优录取。
  (2)项目费用
  报名费:2500元;项目费:24300元。
  费用包含:项目申请费、课程费、机器人设备及耗材费、项目期间的保险费、住宿费、交通费、企业参访费用。
  费用不含:往返机票、新加坡签证费、项目期间的餐费以及其他个人消费。
  三、项目报名
  (一)报名材料
  1. 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
  2. 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二)报名流程
  1. 将电子版项目申请表发至邮箱sara@etice.cn
  2. 请拟申请学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可在留服中心官网下载),交至南校交流中心106室并扫描文末二维码进行校内报名。
  四、报名咨询
  项目负责老师:易老师 18161967121(微信同号)
  留服中心:李老师 029-87080185
 
  附件1: 名校短期访学项目-新加坡国立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实践
  附件2: 项目申请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