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报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学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
  近期,我校与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签订校际协议,支持学生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学期或者一年的交流学习。现将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简介
  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Università Cattolica del Sacro Cuore UCSC)是一所成立于1921年的多校区的私立大学。该校主校区位于意大利著名城市米兰市,其他四个校区分别位于布雷西亚、皮亚琴察-克莱莫纳、罗马和坎波巴索。大学由农学院、经济学院、法律学院、艺术与哲学学院、医药外科学院、心理学学院、银行、金融与保险学院、教育学院、语言学院、数学、物理与自然科学学院、政治和社会学院等学院组成。
  学校网址:http://www.unicatt.it/。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对象:我校在校本科生,应已在我校完成至少两学期的学习。
  2.学业成绩要求:GPA不低于2.75(4分制)。
  3.英语成绩要求:托福79分及以上、雅思6分及以上或通过CET-6级。
  三、专业及课程设置
  与本人相同或相近的专业。英文授课的课程包括:经济学、管理学、银行及金融学、国际关系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农学、食品学、可持续农业及生态学等;专业及课程情况见附件1(10-15页)。
  四、学费
  卡托利卡大学学期项目课程分为International Curriculum和University Academic Curriculum两类。前一类一学期学费为4725欧(一学年8600欧),后一类一学期学费为2000欧(一学年4000欧)。
  五、申请时间
  申请秋季学期及一学年课程的截止时间为:5月15日
  申请春季学期的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
  六、申请程序
  请拟申请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学期项目的同学于5月12日之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成绩单、外语成绩单、学生信息采集表(见附件2)交至交流中心106室,并扫描文末二维码进行校内报名。学校将向外方统一推荐。

    附件1: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项目介绍
  附件2:学生信息采集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