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开展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留学意向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2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部、所):
  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提高学生出国人数,我校拟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开展合作。为便于拓展留学项目,请有兴趣申报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3个月以上访学项目的同学扫描以下二维码,于4月19日之前进行预报名: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又称萨克拉门托州立大学,成立于1947年,位于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该校是一所公立大学,隶属于美国最大的公立大学系统加州州立大学系统。现在有超过29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这里学习,其中本科生23000人左右,每年的毕业人数将近6000人。学校设有文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自然科学与数学学院、社会科学与交叉科学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1600人左右,共提供60个本科专业、40个研究生专业和两个博士课程。校园面积超过300英亩,环境优美,植被茂密。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每年均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西部最佳大学之一。
  更多有关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信息详见https://www.csus.edu/


                         留学服务中心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