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请与梅西大学“3+1+180”学分学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8  作者: 来源:

  2019年我校将继续实施与梅西大学“3+1+180”学分学生交流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招生模式:“3+1+180”学分学生交流项目
  2.招生对象: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大三在读生
  3.梅西大学本科生学费:约 27,000 纽币/年;合计人民币约 120,000 元/年(实际收费以梅西大学官方网站公布为准)
  4.新西兰生活费:约 12,000 纽币/学年;合计人民币约 56,000 元/年     
  5.学历及学位:我校本科学位及梅西大学硕士学位        
  学生前三年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符合申请条件,经我校批准后,选送到梅西商学院学习“金融学”或“经济学”专业,顺利完成我校三年学习和梅西大学第一年学习(成绩达到 B-),将有资格继续在梅西大学攻读经济学或金融学研究生(进入梅西大学的 MBS 项目)。修满 MBS 项目中规定的 180 学分,成绩合格,可获得梅西大学商学相应研究方向的硕士学位。
  二、梅西大学入学条件 
  在我校通过所有的相关专业课程,平均分不低于总分的75%,学术类雅思考试达到平均 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如果学生在进入梅西前没有达到雅思要求,如果雅思每项达到5.0 以上可以申请梅西大学语言班。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
  7 月入学:当年4月20日之前报名
  2 月入学:前一年10月20日之前报名
  2.报名材料
  (1)留学生申请表(见附件2)
  (2)有效护照的身份页
  (3)中英文成绩单
  (4)在读证明
  (5)雅思成绩单
  3.申请流程
  凡有意向参加“3+1+180”项目的学生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纸质版材料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见附件1)提交至南校交流中心106室,并扫描文末二维码进行校内报名。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
  附件2:留学生申请表
  附件3:项目介绍

                         留学服务中心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