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开展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留学意向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6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部、所):

  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提高学生出国人数,我校将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为便于拓展留学项目,请拟申报西澳大学3个月以上访学项目和3+2留学项目同学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预报名: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创校于1911年,是澳洲八大名校和QS排名世界18所超五星级大学之一,已经培养了100多名罗兹学术奖得主和诺贝尔奖得主。在最新世界大学排名中,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88名,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93名,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91名。大学设有九个学院,分别是建筑、地政及视觉艺术学院、文学、人文及社会学院、经济及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电脑及数学院、法学院、生命及物理学院、医学、牙医学及健康科学院、自然及农学院。

 

                                   留学服务中心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