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请2019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13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部、所):
  一、学校介绍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成立于1908年,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和皇后大学组成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该校起初为研究性合作机构,后来逐渐发展为一所综合性大学。目前,该校2019年暑期项目已启动报名,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
  二、项目介绍
  为了让学生了解加拿大文化,UBC在2019年规划了两期夏令营项目,时间分别为2019年6月8日-7月8日和7月13日-8月13日。学生可从项目列表中选择1个项目参加,项目课程详情参见附件。每个项目包含两门课程,英文授课。活动结束后,将颁发结业证书及学分证明书。更多项目信息详见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
  三、课程内容
  项目课程涉及学科类别:应用科学、建筑、艺术、商业、社区和区域规划、牙科、教育、林业、运动机能学、土地和食品系统、医学、护理、药学、地球海洋和大气科学、综合科学等领域不同的课程。
  四、费用
  1.项目费合计约:5250加币(约26520元人民币),包含学费、住宿费、保险、机场接送、课程材料、部分文化活动费。
  2.往返机票、签证费、在外餐费、部分收费性文化活动(可选择参加)由参加者个人承担。
  五、申请流程
  申请6月夏令营的同学在2月26日前(申请7月夏令营的同学在3月20日前)将以下材料交至国际处106室,通过学校审核后,再进行申请。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
  (2)中文成绩单
  (3)英文能力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或雅思、托福、GRE)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
  附件2:UBC夏令营项目资料

                         留学服务中心
                      2019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