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请2020年西澳大学秋季学期学分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3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

2020年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赴西澳大学进行为期1学期或者2学期的学习,现将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西澳大学简介

西澳大学1911年创校,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珀斯(Perth),毗邻风景优美的天鹅河畔。西澳大学是澳洲“八大名校联盟”成员,是一所中等规模的研究型大学。“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名校”排名2020年:西澳大学综合实力全球排名99,在生物科学和农业领域排名在澳洲相对第一。

二、学习期限和内容

参加非学位项目的学生只修学分,不获得西澳大学的学位。学生可以选择学习1个学期或者2个学期(一学年)。学生必须注册为全日制学习(full-time),需要缴纳学费,这个项目的学费比要获得西澳大学学位的国际学生学费低至少1/3。

原则上,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课程。但中级或者高级课程必须要有已修初级课程的要求,西澳大学教务处会检查学生在我校是否已经修了必需的初级课程并且考试合格。

三、国际学生留学费用

一个学期(上课4个月)学费$13,700澳元,具体费用以西澳大学网上公布的为准。

另外,学生还需要付国际学生健康保险费(半年大约350澳元),往返珀斯国际旅费大约1000澳元,学习签证申请费580澳元。

四、入学和学习时间

二月底至六月中旬(第一学期)或者七月下旬至十一月中旬(第二学期)均可入学。

五、入学水平要求

1)学生在我校学习期间的全部课程成绩平均高于75分

2)英语水平的标准要求,其中一项达标即可:

测试种类标准要求

IELTS–科学类总平均6.5,单科不得低于6.0

TOEFL–网络测试(iBT)总分82,写作22,阅读18,口语和听力不低于20

有关英文成绩的问题:

已经参加英文考试(雅思或者托福)但成绩在提交申请时还未出来,学生可以提交申请但需要在申请中说明考试日期。学校会出conditionaloffer,说明英语成绩如果合格,Offer有效。

如果英文雅思成绩只有6.0(所有单科不低于6.0)、或者托福成绩总分77分(没有单科的要求),学校会出一个 offer,建议在修专业课的同时修一门可以计入学分的英文课程。

六、申请材料和程序

1.在读证明

2.加盖公章的成绩单(英文)

3.雅思或托福成绩单或者已经参加考试的证明

4.个人简历(英文)

5.个人护照

请拟申请该项目的学生于5月1日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PDF格式)发送到邮箱yuanyuan.ding@nwafu.edu.cn和《2020年西澳大学秋季学期学分项目报名表》纸质版提交留学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106办公室)。学校将在审核完申请材料后统一推荐给西澳大学,由西澳大学联系人协助学生在UWA招生网站上提交申请。

附件:2020年西澳大学秋季学期学分项目报名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