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北海道大学暑期学院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4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为提升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促进学生在世界一流学科领域的发展,提高语言能力和沟通能力,北海道大学暑期学院开展2021暑期交流项目。现将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北海道大学暑期学院简介:

北海道大学暑期学院(HSI)成立于2016年,汇集了世界领先的研究人员和优秀教师,为来自日本和世界各地的参与者提供教育经验,北海道暑期学院是日本最大的暑期学校之一,并与北海道大学(HU)教员合作提供教育课程。

2021年暑期学院将提供超过150门课程,对在校生和非在校生开放。课程包括约125个研究生课程和25个本科课程。课程内容涉及社会科学、农学、教育学、工程学、艺术等学科领域。具体课程信息可见(附件1)、(附件2)。

北海道大学2021年暑期学院将接受来自世界各地学生的申请!

提前在线申请受理期:2021年2月1日至15日。

授课时间为2021年暑假期间。

二、上课形式

在线课程:网上提供课程。

校内课程(无网络课程):不提供在线课程的课程,参与者必须前往日本来,进行面对面地学习。

三、授课语言:英文

四、相关费用:

1.目前的学生申请者不需要申请或入学费用。

2.通过初步筛选的非学生申请者需要在申请[付款]期间支付申请费(9800日元)。获得入学许可的申请人需要在入学前支付学费(28,200日元)。

3.每个学分的学费为14,800日元;两学分课程的学费为29600日元。

五、咨询方式:

1.北海道暑期学院官方网站:

https://hokkaidosummerinstitute.oia.hokudai.ac.jp/

  1. 咨询二维码:

  1. 可查看(附件3)了解北海道大学暑期学院的详细信息。

附件:1.本科生课程列表

          2.研究生课程列表

          3.北海道大学暑期学院项目简介

留学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