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报2024年美国马里兰大学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21  作者: 来源:

各学院:

2024年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赴美国马里兰大学参加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根据协议,我校本科生在我校学习二年,而后转学到马里兰大学继续第三、四年级的课程学习,完成两校规定的所有课程学习及培养环节将被授予双方学校的学士学位。现将项目详情通知如下:

一. 选派条件

1.平均学分绩点GPA≥2.0;

2.英语考试成绩要求为:托福成绩≥100分,雅思成绩≥7分。
语言班要求:托福90,雅思6

二. 选派人数

每年最多选派10名学生。

三. 选派专业

我校可选派马里兰大学农学与自然资源学院与我校相似相近的专业,具体专业设置情况可登录马里兰大学农学与自然资源学院网http://agnr.umd.edu/进行查询。

四. 留学费用

每年留学总费用约50,000美元,具体费用以马里兰大学网上公布信息为准。

五. 网申材料

1.学业成绩单中英文

2.在读证明中英文

3.雅思、托福成绩单

六. 网申链接

凡有意向申请马里兰大学“2+2”联合培养的学生应于3月1日之前访问https://apply.commonapp.org/完成网申。

注:学生需要在网申截止时间前将学业成绩单进行ECE成绩审核,具体内容见网址https://www.ece.org/ECE。

附件:马里兰大学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报名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