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报2023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13  作者: 来源:

各学院(所):

为向学生提供更多出国留学机会,学校同阿德莱德大学合作开展关于本科生的“3+1+1”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该项目的同学在满足两校规定的所有课程学习及培养环节将被授予我校学士学位和阿大硕士学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专业

本项目面向我校以下专业本科生:保险、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金融学、市场营销、土地资源管理、经济学、农林经济管理等专业。具体专业对应详见附件2 阿德莱德课程安排。

二、招生要求

(1)英语要求

雅思成绩6.5分以上(各项小分不低于6)

托福成绩79分以上(写作21分以上;口语18分以上;阅读和听力13分以上)

无上述英语成绩,可登陆adelaide.edu.au/elc查看阿德莱德英语成绩认证方法。

(2)在校成绩优异(GPA2.5分以上)

三、申请流程

请感兴趣同学在2023年4月10日之前登陆international.adelaide. edu.au/admissions/ how-to-apply#step-4-apply提交在校成绩单、英语成绩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国(境)审批表等材料并按时支付费用。其他学期安排、课程内容详见附件1研究生课程手册。

附件:1.研究生课程手册

          2. 阿德莱德课程安排

留学服务中心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