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报法国勃艮第高等商学院硕士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7  作者: 来源:

各学院(所):

根据我校与法国勃艮第高等商学院签订的协议,2022年我校继续与勃艮第高等商学院开展硕士项目,现将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勃艮第高等商学院介绍

法国勃艮第高等商学院Burgundy School of Business成立于1899年,是一所以葡萄酒管理专业全球闻名的高等专业管理学院。

BSB作为法国大学校联盟(CGE)成员,拥有AACSB与EQUIS两大商学院认证,属于全球排名前1%的顶级商学院。BSB的管理类学科进入到《金融时报》评选的全球商学院百强,并在QS管理学目类也排名前列,位于全球前100位,其中“葡萄酒管理硕士”项目常年占据法国《EDUNIVERSAL》专业排行榜第一,并位居世界专业排行榜第三位。

勃艮第高等商学院拥有悠久的人文传统,开设多个硕士专业,英法双语教学,从本科到MBA课程齐备,并颁发法国国家**书,均被中国教育部认证。勃艮第高等商学院在葡萄酒领域内雇主口碑上乘,与大量行业内顶尖企业有着良好的校企合作,为产业发展源源不断的贡献着高端的管理人才,培养的毕业生在就业市场极具竞争力。

二、报名条件

1.招生对象:3+2项目:我校在读大三、大四本科生。

4+1、4+2项目:我校在读应届本科生。

2.学业成绩要求:GPA不低于2.75(4分制)。

3.语言成绩要求:英语授课模式: IELTS= 6.0 /TOEIC="750" / TOEFL IBT="74" / DuoLingo="95;法语授课模式: TCF/TEF: B2 + 英语水平="IELTS" 4,5 / B1 / DuoLingo="54.

三、专业及课程设置

符合条件的我校学生可申请英法任意授课模式的硕士阶段项目。专业包括:管理学硕士,葡萄酒管理硕士,葡萄酒旅游与可持续发展硕士,文化艺术管理硕士,企业金融与投资银行硕士,大数据与商务决策硕士,奢侈品管理与创新硕士,气候变化与企业金融硕士,绿色科技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硕士,人工智能与数字技术管理硕士,专业及课程情况见附件1。

四、学费

以下费用为2022年秋季入学学费

管理学硕士:11500欧/年

葡萄酒管理硕士:17500欧/年

其它硕士:14000欧/年

五、奖学金设置:

优秀学生可获得奖学金,比例为第一年学费的25%或50%减免。

六、申请时间

申请2022年秋季学期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5日

七、申请流程

请拟申请勃艮第高等商学院硕士项目的同学于2022年7月15日将学业成绩单、外语成绩单、交至葡萄酒学院618,学院教学办万老师,同时将项目报名表(附件2)纸质版交至交流中心203办公室。学校将向外方统一推荐。

八、咨询方式

勃艮第高等商学院中国区负责人祁老师

微信/电话:18800086033

葡萄酒学院教学办 万老师:029-87091154

附件:1.项目介绍

          2.项目报名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