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请Erasmus Mundus欧洲林学硕士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31  作者: 来源:

各学院:
    根据欧洲Erasmus Mundus项目欧洲林业硕士计划,欧洲林业协会每期项目将接收世界各国留学生在欧洲林业协会会员院校攻读林学硕士学位,为期两年。目前,2017年秋季申请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攻读专业:林学及相关专业。
    二、候选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备林学或相关领域的本科学位;
    2、具有TOEFL/IELTS成绩或其他国外公认的英文考试成绩,托福79分,雅思6.0分以上。
    三、有关费用:
    Erasmus Mundus奖学金资助金额:49,000欧元/两年,可用来缴纳课程费17,000欧元及生活费、国际旅费等。
    四、需提交材料:
    1、已审核的本科学位证或其他学位证书复印件(中英文)
    2、已审核的成绩单(中英文)
    3、个人简历
    4、护照或身份证复印件
    5、TOEFL或IELTS成绩单(原件)
    6、两封推荐信以及申请动机信
    7、居住证明
    8、两张护照尺寸的照片
    项目申请于2016年12月1日开始,至2017年1月13日截至。有关项目的详细信息请查阅http://www.europeanforestry.eu/。选拔结果于2017年3月公布,2017年8月开学。
    拟申请该项目的人员请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经所在学院、学生处、教务处或研究生院审核后,连同其他申请材料于12月1日前报留学服务中心,学校将择优推荐。申请者亦可直接同该项目秘书处联系,递交申请材料。


                   留学服务中心
                  2016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