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请本科生“2+2” 、“3+X”自费出国留学项目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4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
       2017年,我校将继续同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部分大学开展“2+2” 、“3+X”自费出国留学项目。学生完成两校规定的所有课程学习及培养环节将被授予双方学校的学士学位。凡我校二年级、三年级优秀的大学生均可申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留学专业
      农业科学、农业工程、经济管理、环境科学、葡萄酒酿造、英语等专业。
      我校农学、植保、资环、园艺、食品、生命、水建、机电、动科、经管、林学等学院所设专业均可进行2+2项目。不同合作院校可进行2+2项目的专业不同,具体专业及要求以申请院校网站为准。其中,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三校所有专业均可申报。
      二、申请条件
      ① 我校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学生;
      ② 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平均80分以上);
      ③ 托福成绩的最低要求为85-100分或雅思6.5-7.0分以上。不同学校对英语成绩要求不同。如果英语成绩达不到学校要求,可以先到对方学校参加英语培训,完成英语培训并通过测试后方可进行专业课学习。
      三、学费
      学生按照我校的收费标准向我校缴纳第一、二学年度的学费,按照对方学校的收费标准向接收学校缴纳第三、四学年度的学费。希望选修专业以外课程的学生需要另付额外的学费。需要申请我校的学士学位,应提前将国外的学习成绩单交回原学院进行评估、提前回国进行图像采集、补交半年学费、填写相关的表格等。
      四、合作学校
      美国:康奈尔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院、马里兰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爱达荷大学、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3+x)、奥本大学(3+2)、夏威夷大学(3+x)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林学院、曼尼托巴大学农业与食品科学院、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与环境科学院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 (3+2)、阿德莱德大学(3+2)
      新西兰:梅西大学(3+1+180学分金融/经济学硕士项目)
 
      凡我校二年级、三年级学生有意申请者请提前了解拟申请学校的专业要求等,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可在留学服务网上下载),于11月10日前交留学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106室)。留学服务中心将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推荐不同的学校,指导后续申请工作。附件信息多为2016年招生信息,供参考。
      咨询电话:87080185
 
      附件:部分学校招生信息

                                          留学服务中心
                                       2016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