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请2021年西澳大学春季学期学分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05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2021年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赴西澳大学进行为期1学期或者1学年的学习,现将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期限和内容

学习期限:1学期或1学年

申请人应为我校全日制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课程。但中级或者高级课程必须已修初级课程,西澳大学教务处会核查申请人是否满足条件。

二、国际学生留学费用

一学期(上课4个月)学费约$13,700澳元,具体费用以西澳大学网上公布的为准。学生还需支付国际学生健康保险费(半年大约350澳元),往返珀斯国际旅费大约1000澳元,学习签证申请费580澳元。

三、学习时间

2021年2月至6月

四、入学水平要求

1)学生在我校课程成绩均分高于75分

2)英语水平达到以下其中一项即可:

IELTS–科学类总平均6.5,单科不得低于6.0

TOEFL–网络测试(iBT)总分82,写作22,阅读18,口语和听力不低于20

提交申请时,已参加英语水平考试(雅思或者托福)但未出成绩的学生需要在申请中申明考试日期。西澳大学会出具conditional offer。

如雅思成绩只有6.0(所有单科不低于6.0)或者托福成绩总分77分(没有单科的要求),西澳大学会在邀请函中建议选修专业课的同时选修一门可以计入学分的英文课程。

五、申请材料和程序

1.在读证明(中英对照版)

2.加盖公章的成绩单(英文)

3.雅思、托福成绩单或已参加考试的证明

4.个人简历(英文)

5.个人护照首页

请拟申请该项目的学生于10月27日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PDF格式)发送到邮箱kathine@nwafu.edu.cn,并将《2021年西澳大学秋季学期学分项目报名表》纸质版提交至留学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203办公室)。学校将在审核完申请材料后统一推荐给西澳大学,由西澳大学项目联系人协助学生在UWA招生网站上提交申请。

由于疫情影响,澳大利亚暂未开放入境,开放时间待定。有意愿申请该项目的同学可先提交材料完成申请。

附件:2021年西澳大学春季学期学分项目报名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