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参加2016年法国优秀硕士暑期学校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16  作者: 来源:

   2016年法国优秀硕士暑期学校项目由法国驻华大使馆倡导, 旨在选拔重点学科最优秀的中国学生, 为其提供机会前往法国参与一项强化的专业学习项目。法国驻华大使馆注重激励未来人才, 将每年为出类拔萃的学生提供参加暑期学校的费用。
    此项目的主题是“数学与统计”, 学生可以在法国参加此专业的硕士二年级课程。课程为英文授课, 授课教师均来自法国最为知名的大学。同时, 学生还可以参加实践练习, 参与研究启蒙单元, 并享有学习法语以及文化参观的机会。
    如果学生有卓越的学习与研究计划并且成绩优异,将可享受法国驻华大使馆提供的奖学金,无须支付暑期学校费用。
    第一届“法国优秀硕士暑期学校项目”数学与统计课程将于2016年6月27日至7月17日在法国雷恩举行。
    申请截止日期: 2016年5月20日
    选拔条件:
    - 具有中国国籍
    - 英文水平佳
    - 现为中国大学硕士在读学生
    - 提供优异成绩证明
    详细情况可查询:http://www.chine.campusfrance.org/zh-hans/node/297760。有意者下载申请表连同相关材料发至ecoledete.pekin-amba@diplomatie.gouv.fr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