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请美国夏威夷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18  作者: 来源:

各学院:
    为了扩大学生申请3+2本硕连读项目渠道,近期我校拟与美国夏威夷大学签订3+2本硕连读项目补充协议,我校更多专业学生可申请该项目。学生完成两校规定的所有课程学习和培养环节将相继被授予我校的学士学位和夏威夷大学硕士学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专业及所在学院:
    热带农业及人力资源学院:动物科学、生物工程、昆虫学、食品科学、分子生物及生物工程、自然科学及环境管理、营养学、热带植物及土壤、热带植物病理学;
    社会科学学院:城市及区域规划、地理学、公共管理、经济学、社会学;
    第二外语学习研究系:第二外语习得专业(针对英语专业本科生)
    二、申请要求:
    大学三年级学生,平均成绩75分以上;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或托福85分以上;第二外语习得专业要求雅思7.0分或托福100分以上;申请社会科学学院的专业还需参加GRE考试(申请经济学硕士的学生GRE考试中数学一项不得低于155)。
    三、学费:
    学生按照我校的收费标准向我校缴纳前三学年的学费,进入夏威夷大学后,按照夏威夷大学的收费标准缴纳学费,有关学费可参见附件。
    该项目申请被录取后将被授予夏威夷大学研究生教育国际伙伴奖学金。该奖学金数额为每学期2000美金(仅限春季和秋季学期,暑期不含),共发放四学期(两学年)。
    请有意申请赴夏威夷大学学习的学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请表》(可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并准备相关申请材料(材料清单见附件)于4月30日之前交至留学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106室)。
    咨询电话:87080185
    附件:1. 夏威夷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指南
              2. 夏威夷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奖学金介绍

                                      留学服务中心
                                     2016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