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开展2020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林业网络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 来源:

各位同学:

我校合作院校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林业网络夏令营报名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0年7月20日-8月14日

二、申请专业

林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所设专业

三、项目课程

1.全球变化情景下的森林可持续经营

2.森林经营与碳汇林业

四、项目形式

此次网络夏令营课程部分将结合非同步录播课程、在线同步讲解答疑以及线上作业与互动,让学生在有充分的时间学习课程内容,完成作业的同时,以文字和线上同步会议等多种方式与老师以及其他学生沟通交流,得到实时反馈。

除了以上课程,还加入了UBC线上校园游、温哥华生活互动环节、英文学术写作专题、疫情对未来研究发展方向影响的专题讲座、线上开幕和结业典礼等。

四、项目费用

1000加元

了解该林业网络夏令营活动更多详细内容请见附件。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附件:https://mp.weixin.qq.com/s/aJXK04g8ZfDBHJkmHisEZg

留学服务中心

2020年6月16日